网站首页 > 陕西风俗> 文章内容

陕西省榆林市靖边县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正式揭牌

※发布时间:2018-8-18 23:49:1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秋天对应的五行(通讯员  田宏军)近日,陕西省榆林市靖边县人民检察院举行12309检察服务中心揭牌仪式,仪式由该院党组、副检察长马兴峰主持,该院党组、检察长刘小东现场致辞,县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等代表应邀参加活动

  12309原为检察机关统一设立的职务犯罪举报电话,主要受理人民群众有关职务犯罪线索举报、等。国家监察体制后,12309检察服务中心分为网上平台、实体大厅两个层面,集合了检察服务、检务公开、接受监督等服务人民群众的功能,涵盖了公开重要案件信息、法律文书。受理人民群众、事项,受理案件程序性信息查询、与代理预约、国家司法救助、法律咨询、与代理网上预约等多个事项。

  12309检察服务中心是人民群众表达,了解、参与、监督检察工作的重要窗口,也是检察机关履行检察职能、提供检察服务,开展检务公开、展示检察形象的前沿阵地。更加便捷高效的“一站式”检察服务平台将提高检察服务的精准度、满意度、实现检察为民服务新成效。

  本文由 恒宇国际(www.neivn.cn)整理发布

关键词:陕西靖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