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风俗> 文章内容

中国社会科学网

※发布时间:2018-10-17 7:34:3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丛书名:国家民委民族问题五种丛书.中国少数民族自治地方概况丛书作者:《德昂族简史》编写组编写出版社:民族出版社出版时间:2008-10-1。内容推荐国家民委《民族问题五种丛书》,包括《中国少数民族》、《中国少数民族简史丛书》、《中国少数民族自治地方概况丛书》、《中国少数民族语言简志丛书》、《中国少数民族社会历史调查资料丛刊》,记录了中国55个少数民族从起源至21世纪初的历史发展进程。第一节有肩石斧的使用者第二节云南青铜器的首创民族第四章昆明民族与昆明国第一节史载滇西南的昆明民族第二节昆明国第三节诸葛亮、孟获与昆明第四节诸葛亮对濮人的方针政策第五章昆明的衰落与茫人的发展第一节。

  关键词:丛书;民族问题;中国少数民族;概况;德昂族与;国家民委;昆明;中国成立;民族分布;编写

  国家民委《民族问题五种丛书》,包括《中国少数民族》、《中国少数民族简史丛书》、《中国少数民族自治地方概况丛书》、《中国少数民族语言简志丛书》、《中国少数民族社会历史调查资料丛刊》,记录了中国55个少数民族从起源至21世纪初的历史发展进程,涵盖、经济、文化、社会等方方面面的内容,荟萃了大量原始的、鲜活的、极其珍贵的资料,是一部关于中国民族问题的大型综合性丛书,是中国民族问题研究的重大项目和重大出版工程。12生肖排序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