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风俗> 文章内容

宝鸡副市长李瑛为宝鸡土特产点赞 为宝鸡民俗精品代言

※发布时间:2019-3-9 12:07:40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脖子上有痣代表什么2018年5月25日,由陕西省旅发委指导,宝鸡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2018全国旅行商宝鸡旅游合作大会在宝鸡东岭假日酒店隆重举行。

  会前,会议大厅门口的宝鸡特产展位吸引了参会的各位代表。陕西省旅发委副主任陈梦榆、宝鸡市人民副市长李瑛、宝鸡旅发委主任陈小平饶有兴致地从宝鸡香相伴食品有限公司(方便肉夹馍、方便擀面皮);陕西齐峰果业有限责任公司(猕猴桃);陕西秦岭蜂业有限公司(秦岭蜂蜜);岐山县怡源食品有限公司(鼎谷岐山醋);宝鸡德信食品有限公司(德信辣椒);宝鸡恒佳食品有限公司(恒佳醋饮,黑小麦醋);陕西味司农食品管理运营有限公司(养生半湿面);宝鸡凤鸣岐香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凤鸣岐香臊子面);宝鸡想老八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老八米线);陕西天香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水晶饼,吊炉锅巴);陕西千香百味食品有限公司(锅盔);宝鸡食香泉农副产品有限公司(核桃、木耳、大枣、花椒、土蜂蜜、土鸡蛋)等展位一一走过。

  期间,李瑛仔细询问了各参展商的产品生产过程和销售价格。并对凤鸣岐香标准化臊子面进行了肯定,她鼓励各参展单位要抓产品质量、研究市场。宝鸡餐饮饭店行业协会名优特产暨小吃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贾昀表示:“市上开这样高规格的会,还不忘把我们这些搞土特产的厂家叫上一起参与,为咱宝鸡本地产品做了免费的广告,对将来的销售有了大促进,我们也更有信心,一定把工作干好!”会场外展厅交流的气氛十分热烈,在鼎谷醋业总监王森的邀请下,大家还品尝了岐山头淋醋,纷纷为其清咧香绵的口感称赞。

  当走到宝鸡民俗工艺品展位时,副市长李瑛高兴地拿起一只老虎造型的工艺品说:“这个工艺品的创意很好,朴素、还很萌,我要为它代言。要让宝鸡的文化产品走出宝鸡!

  

关键词:宝鸡风俗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