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风俗> 文章内容

省委组织部提前开展春季学期干部网络培训 为陕西高质量发展蓄力攒劲

※发布时间:2020-6-27 8:14:5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省委组织部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关要求,统筹兼顾,在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各项组织的同时,积极筹划,在陕西干部网络学院学习平台提前开展春季学期全省干部网络培训,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能力素质和执政本领,为新的一年推动陕西高质量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2020年春季学期干部网络培训,紧紧围绕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上省委胡和平提出的2020年全省“八大任务”,在陕西干部网络学院原有880多门网课的基础上,新增60余门新课,推出了包括“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解读”“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区域协调发展”“创新驱动推动高质量发展”等13个专题学习栏目。近期还将引进和制作一批课程,进一步充实和完善专题内容,以满足全省广大干部网络学习的需求。

  根据目前全省疫情防控形势需要,省委组织部此次专门开设了“公共卫生安全应急管理”学习栏目,并从2月3日起就在陕西干部教育培训网推出“学习习总重要讲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宣传专栏,助力全省上下共同打赢这场战役。带土字旁的男孩名字

  

关键词:陕西干部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