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经济> 文章内容

迎春笔会 名家荟萃 中国经济网河北书画频道正式开通

※发布时间:2017-11-27 16:28:5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年终岁尾,群贤毕至。1月16日,中国经济网(河北)书画频道开通仪式暨书画名家迎春笔会在太行国宾馆举行。来自省书协、美协、画院的领导及书画名家齐聚一堂,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奉上了一场文化盛宴。

  活动现场却气氛热烈,整个国宾厅中笔墨飘香,洋溢着喜庆与欢乐。来自省内外30余名书画名家围成“回”字型排列开来,在舒缓的音乐声中,挥毫创作,各抒情怀,各展风采。书法笔走龙蛇,或风雅有致,或遒劲有力;国画妙手丹青,浓淡相宜,极尽形态。他们谈书论画,技艺,共叙传统文化之繁荣。墨香,笑语,掌声阵阵。

  10时50分,伴随着掌声,原副主任龚焕文与原副省长刘建生走到台前,缓缓拉下牌匾上的红色绸带。至此,中国经济网(河北)书画频道正式上线开通。

  书画是中国传统文化艺术,历史悠久,积淀沉厚,在新发展日新月异的当下,将传统艺术与新相结合,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发扬光大,是所有传媒人的共识。为此,中国经济网(河北)书画频道将着力打造一个资讯快捷、信息丰富、内容广泛的书画行业资讯与服务的现代化网络平台。在为广大网友提供河北书画热点、书画名家信息、各类书画活动等多方面线上内容的同时,还将开展书画笔会、藏友联谊等线下活动,为广大书画名家、书画爱好者打造一个全面、快捷、权威的线上平台以及周到细致的线下服务平台。

  中国经济网是经济日报主办的国家级重点新闻网站,国家经济门户。河北频道自2012年6月份上线以来,立足河北,面向世界,始终以服务河北经济建设为旨,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地宣传河北。

  据了解,此次书画栏目上线,是中国经济网河北频道继国土、商务等栏目之后,打造的又一专业化服务平台。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