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经济> 文章内容

回忆西部大开发》 举行首发仪式

※发布时间:2018-8-18 23:50:3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回忆西部大开发海东卷》征集了海东西部大开发文史资料101篇,遴选了88篇作为编辑西部大开发海东卷专辑的基础资料。经层层审阅、逐级把关,最终通过审定的共82篇约30万字。《回忆西部大开发海东卷》专辑的出版是海东政协文史工作从无到有的一次新的有益尝试,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具体、详实、生动地记录海东发展历史,反映人民奋斗历程,真实体现社会进步的全过程。它是记载海东市各项事业进步发展的佐证,具有独特鲜明的传统型、详实史料性、生动可读性。

  姜仲在致辞中说,《回忆西部大开发海东卷》专辑,是全市政协系统为海东市实施西部大开发15周年的献礼之作,对深入总结海东市西部大开发经验、科学谋划和深入推进海东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具有重要借鉴意义和存史价值。本书依据文史资料和西部大开发史料编纂工作的基本原理,将各县(区)西部大开发史料进行归纳、整理和筛选,力求做到按内容归类,按类编排,尤其对海东在西部大开发过程中的珍贵“三亲”史料,进行了重点挖掘、整理和泰国佛牌极度危险记载。它的出版发行填补了我市政协工委组建以来文史资料编辑出版的空白,汇集了海东市西部大开发参与者的工作经历、经验智慧和人生,从不同的层面反映了西部大开发取得的突出成就、累积的宝贵经验,对于总结西部大开发的成功经验、推进海东市切实落实“四个全面”具有重要意义。

  本文由 恒宇国际(www.neivn.cn)整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