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经济> 文章内容

中国十大有前途城市榜单排名排行完整版 上海居首位

※发布时间:2018-8-19 9:36:3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也许大家都以为中国十大有前途城市应该是排在最前面才是,但是结果跌破大家眼球,上海赶超位居榜首了,这简直是令人。中国十大前途城市哪些城市上榜了,不过北上广全都上榜。

  中国十大有前途城市,上海位居第一超过荣登榜首,那么来看看你的家乡有没有上榜了呢?其实中国十大有前途城市,上海广州深圳四大城市是逃不掉的,其他六大城市有哪些。

  中国十大有前途城市,上海位居第一超过荣登榜首来看看你的家乡上榜没?在中国城市体系的划分中,“北上广深”早已成为约定俗成的四大一线城市。纵观过去几年,不少二线城市的表现也非常亮眼,它们的发展潜力也同样引人瞩目。

  日前,《新周刊》发布“中国最有前途的十个城市”,来看看有没有你的家乡?到底何为有前途的城市?新周刊给出的解释是:不回头、不守旧、不知道返航的城市;起航拥抱新时代的城市;敢于拥抱明天的城市才是有前途的城市。

  榜单出炉,上海位居第一超过排在榜首,深圳、广州、杭州位列第345名,剩下的五个城市分别是:武汉、成都、重庆、西安、福州。上海号称“中国魔梦见拉屎在裤子里都”,也是“东方巴黎”;它代表中国城市发展的最高阶,定义和意味着中国城市发展的未来与上限。

  马云曾说:“如果说要有一个城市能够代表创新和发展的高度,我觉得只有上海。”在与阿里新零售合作中,上海也是布点最密的城市,数据显示,截至目前,上海已有超过1万家“天猫智慧门店”,堪称“阿里新零售第一城”。

  根据支付宝和百度搜索的相关调查,是“京沪杭深”四座城市中,无现金率最高和对阿里新零售热议度最高的一个。皇城根下一壶茶,从天气到再到各类社会话题,如今惬意自在的人又在侃些什么?无论何时,深圳都是中国最有前途的城市之一。为什么?因为深圳是中国的“创新之都”。

  深圳是的获利者、新时期高端科技城市的探索者,它永远接纳和拥抱新兴产业,永远不外地人,也永远以一种令人意想不到的速度和,向“中国经济中心”和“全球金融中心”的定位奔去。它永远澎湃,永远年轻,这也就注定了它从不缺席“最有前途城市”的榜单。

  本文由 恒宇国际(www.neivn.cn)整理发布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