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经济> 文章内容

陕西省旅游局贯彻落实习打造“丝绸之经济带”重要构想陕西经济

※发布时间:2013-9-23 11:06:27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9月16日上午,陕西省旅游局召开陕西旅业贯彻落实习关于打造“丝绸之经济带”重要构想座谈会,与会专家教授及新闻界人士认真学习了习的重要讲话,围绕习提出建设“丝绸之经济带”的,深入探讨贯彻落实的思和措施。

  大家一致表示,习提出建设“丝绸之经济带”的,远瞩、内涵丰富,受到国内外的高度关注。全省旅业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重要讲话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并与贯彻落实省委、省关于“打造空中丝绸之”的工作部署相结合,把丝绸之旅游作为我省旅游业发展的重要内容,研究制定具体措施,抓紧启动相关工作,使陕西丝绸之旅游取得新的突破。近期要加强对丝绸之文化旅游资源的深度研究,争取形成一批研究,为发展丝绸之旅游提供径和模式;要精心谋划陕西丝绸之旅游发展大计,编制好我省丝绸之旅游发展规划;积极推动丝绸之旅游业的交流与合作,积极争取“丝绸之国际旅游节”由沿线各省(区)轮流举办,带动和促进重要节点城市旅游业的发展,共同把丝绸之打造成全球最具吸引力的旅游精品线之一。(记者 李卫 红 见习记者 柏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