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经济> 文章内容

中国城市gdp排名

※发布时间:2018-10-17 7:34:3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寡妇村里的风流事黑龙江是中国最东北部,因境有黑龙江而得名,2016年生产总值(P)达到15039.4亿,全省人均P为39226.40元,然而在黑龙江最有钱城市不是省会城市,而是市这座城市。

  市黑龙江地级市,位于西南部,是省域副中心城市,哈长城市群区域中心城市,2016年人均P81983元,排名第1位,被定义为为二线城市。

  市素有“天然百湖之城,绿色油化之都 ”之称,是一座以石油、石化为支柱产业的的著名工业城市,是中国第一大油田、工业产值达到东北第二位。

  对于生活在南方的人来说,零下几十度的一直是遥远而不可及的存在,因为在南方有些地方很难见到雪,而在北方则可以常年见到雪,冰雪的王国,温泉的世界,银装素裹的湖泊风光如画,这里的美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

  这里自然风光秀丽,民风独特,境内自然资源从未受过污染,有铁人广场、油立方、龙凤湿地、时代广场、世界石油文化公园等著名旅游景点。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