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经济> 文章内容

民建陕西省委会举办2018秦势论坛 聚焦改善营商 助力陕西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19-1-17 9:24:3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三秦都市报-三秦网讯(记者文锦)为发挥与经济界密切联系的特点和优势,配合打赢脱贫攻坚战,营造民营经济发展的良好,12月16日,由省民建主办的2018秦势论坛在商洛举办。

  本次论坛的主题为“营商与企业社会责任”。省政协副、省民建主委李冬玉,商洛市人民副市长周秀成出席论坛并致辞。步长制药集团总裁赵超等著名企业家和专家学者应邀在作主题,来省各地的民建会员企业家参加。

  李冬玉在致辞中说,11月1日,习总在京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并做出重要讲话,这是习总就任以来首次全面、系统的对民营经济在我们国家、经济、社会中的地位和作用最权威的宣示,为今后我国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指明了方向,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今年以来,省下大力气开展“营商提升年”活动,推出了优化提升营商10大行动方案,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是我们也应该看到,诸如“市场的冰山、融资的高山、转型的火山”等问题,化解起来并非易事,需要包括各级党委、及企业的多方关注、多方努力。

  本次论坛聚焦改善营商,有关部门和民建非公经济企业界人士一同为进一步改善我省营商问诊把脉、建言献策。

  李冬玉说,陕西要实现建设经济强省目标,离不开非公经济健康发展,要高度重视营商的改善,她认为当前,良好的营商是我省转方式调结构重要的稀缺资源;改善我省营商的当务之急是要落实好总提出的六方面举措 ; 练好内功也公经济企业迎接挑战的重大课题 。

  李冬玉表示,民建作为密切联系经济界别的参政党,会一如既往的关心非公企业的发展与成长。我相信在各级党委和的高度重视之下,非公企业期待的化营商一定会逐步营造出来,非公经济企业家一定会得到更多的获得感、存在感。

  ”河出潼关,因有太华抵抗而水力益增其奔猛,风回三峡,因有巫山为隔而风力益增其怒号!“李冬玉最后说,发展中的困难、前进中的问题、成长中的烦恼”只会让民建的非公有制经济变得更加强大,只会让新时代民建非公经济代表人士更精彩的“春天的故事”值得期待。属蛇的今年多大

  本文由海南柴油发电机组 www.hnjqc.cn整理发布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