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经济> 文章内容

现代与西安机电信息技师学院校企合作暨“车教助学”捐赠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9 21:12:2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2013年5月5日,西安机电信息技师学院和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在西安机电信息技师学院小礼堂内举行校企合作暨“车教助学”捐赠仪式。参加仪式的有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能力建设处李西安处长、现代谢伟副总经理、现代公关部刘进部长、现代人力资源部金贞梅科长、现代公关部刘建伟、西部电影集团张宏董事长、西安艾美航空董事长安宁、西安祥泰信息科技公司郭景峰总经理和西安机电信息技师学院500余名师生代表。

  多年来,现代一直秉承着“顾客、反哺社会”的,自成立伊始就开展了“车教助学”捐赠活动。现代将时刻怀着国家、报效社会的责任,在捐资助学的公益事业中不断努力。

  此次,现代汽车有限公司为西安机电信息技师学院捐赠2辆整车和4台发动机,将作为学院汽车专业的教学实验设备,这不仅给汽车专业学生的实训带来了很大的帮助,同时也缓解了学院专业教学设备不足的问题,更有助于提高汽车、机械及相关专业的教学质量。

  西安机电信息技师学院和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双方在捐赠仪式现场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此次赠车仪式,是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和西安机电信息技师学院进行深层次、全方位合作的新契机、新起点。相信经过在技能人才的培养与输送、学生实习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必将进一步整合企业、学校资源,形成校企合一、工学一体的技能人才培养新机制,深入推进技能人才校企合作培养制度,大量培养企业急需的技能人才。

  面部痣的位置与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