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经济> 文章内容

58同城审核 对网络诈骗“零”

※发布时间:2023-2-10 13:24:16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日前,由爱奇艺出品,58同城《开工了!新生活》脱口秀专场正式上线,围绕新年开工的趣事、实事,脱口秀演员们以“大笑开工,开‘新’生活”为主题进行脱口秀表演。

  节目中,58同城审核员孙凯亮让观众了解了多样化的招工,例如包装“艳丽”的虚假招聘,工操作、凌晨三四点钟1秒发10条的假帖子,无正规联系方式、以谐音方式留下QQ号等。通过他的讲述,用户了解了58同城审核员的工作以及58同城在打击网络、信息安全方面的举措。

  据介绍,一方面,58同城整合平台内外部优势资源,持续加强反欺诈治理和打击黑产能力。另一方面,58同城加大安全教育力度,通过安全学院等方式,帮助用户了解犯罪的套,提高自身防范意识,个人信息及财产安全。

  针对综合服务平台特性,结合平台现有算法模型、产品功能、系统搭建、人工介入审核处理、线下勘察等多重能力及机制,58同城搭建了一套完善的风险防御体系,为平台多端用户权益安全保驾护航。

  不仅如此,2022年,58同城优化了治理机制流程,积极协同警方打击网络黑产。例如,平台紧跟黑产风险表现变化,持续更新完善新型网络电信诈骗判定标准规则,并加快推进外部情报调研工作,反向挖掘圈定黑产账号,使黑产账号彻底“”。同时,在企业/个人身份认证、欺诈信息拦截和智能内容检测等黑产对抗环节,实现多项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大大提升了打击黑产的效率。

  近年来,随着银行汇兑业务管理不断优化,以网络游戏金币、装备等虚拟商品为代表的非银通道洗兑资金现象日趋严重。眼皮跳测吉凶

  

关键词:经济参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