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经济> 文章内容

从陕西省经济数据看各市的发展前景

※发布时间:2023-3-18 15:34:10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2022年三季度陕西各市的数据已经基本上公布了,那陕西省哪些城市的发展比较迅速呢?下面让我们了解一下吧:

  第一档:榆林市。名义增速高达27.31%,没有办法,只能独一档了。榆林不但增速快,而且增量排名全省第一,比省会西安还要高出一截,实力不容小觑。

  第二档:咸阳市、延安市。两个城市的名义增速都高于10%,也算是相当高的了。咸阳与西安相邻,还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属于表现优异。延安作为老区,也有非常出色的表现,希望能够持续下去。

  第三档:汉中市、铜川市、杨凌区:这个档次的地区都超过了9%的名义增速,表现也非常良好。汉中地区确实需要一个领头的城市,汉中能够担当这个责任吗?铜川市P基数不高,因此还需要加油呀!杨凌区单独列出来供大家参考。

  第四档:西安市、宝鸡市、渭南市、商洛市、安康市:这些城市名义增速低于9%,其实这个增速在其他地区都算不错的,但是在陕西来说却排名靠后了,说明陕西各市的经济增速都比较不错。西安需要努力,名义增速表现算是靠后的了。

  整体来看,陕西前三季度的表现都非常不错,在全国算是比较靠前的一个省份了。全年的经济增速也基本上定型,陕西一定能够取得一个比较好的成绩。

  

关键词:陕西发展前景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