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新闻> 文章内容

今日头条“创变陕西”算数发布会在西安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8-19 9:34:40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10月12日,今日头条“创变陕西”算数发布会在陕西西安曲江金地凯悦酒店成功举办。从“算术”到“算数”,今日头条将逻辑与科学表达的还于大众,了一场穿越长安的数字演变。

  本次发布会由著名主持人樊登主持,来自陕西本地的、企业、主流等各行业嘉宾一同了此次发布会的盛况。

  陕西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张琳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并致辞,表示要在大数据方面做更多的探索,运用好这一基础性战略资源,从中提取出新的思考点,得到更敏锐的洞察力,由此再创造出更多有价值的服务。此外,机构与今日头条还应发挥各自优势,将利民信息与发布优势完美结合,降低参与门槛,最大化动员社会力量,更好的服务于人民,昭显出正能量。

  今日头条自2012年上线以来,在中央网信办的关心和指导下,快速发展,下载用户超过5.5亿,日活跃用户超过6000万,每天用户平均使用时长达76分钟,成为国内最大的资讯客户端。目前,开通“政务头条号”的各级国家机构超过22000家,且增长迅猛。“政务头条号”代表了政务新运营的新型业态,信息更加精准高效,为各级部门打造服务型形象和抢占信息网络制高点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会上陕西省委网信办与今日头条签订了关于合力,资源共享,技术助力,数据互通等方面的战略合作协议。

  移动互联网与智能手机、智能平板电脑的快速发展,不仅改变了大众阅读的习惯,更是了传统的行业,“个性化阅读”及“定制化信息”的时代已经到来。而2015年年初今日头条入驻陕西,更是掀起一场信息创新变革,不仅为陕西的企业营销带来巨大的用户流量,也为陕西的经济注入了新的力量。在互联网大数据的推动下,今日头条提供了大数据下的营销新理论,基于数据挖掘的推荐引擎,通过对海量数据的深度挖掘,不仅能够为每一个人按兴趣推荐信息,还能够从宏观的角度得到大众群体的阅读趋势。通过可视化的阅读量、活跃用户、信息流等大数据模式,为每一位头条用户提供了个性化的阅读体验,这样的“算数”革新迅速在陕西掀起一阵热潮。

  发布会现场,今日头条算数中心资深数据合作经理朱凌先生与陕西资深主播大民、小民一起从衣、食、住、行各个方面公布了陕西人的生活数据,生动地描绘出了充满灵气的陕西用户群。陕西人最爱的美食、最炫的民俗景点、最cool汽车品牌、最优秀的教育资源、最热的房产资源等等都一一为嘉宾解密。

  除了有意思的数据发布,今日头条“数聚化”区域一站式营销方也让人眼前一亮。“数”即以庞大数据量为基础,“聚”即精准的营销方式,“化”即以为目标。用大数据+算法组合,以程序化的推演找到个人与群体的不同,以情境化匹配满足不同需求。今日头条“大数据”系统利用自身独有的特点,打造了互联网时代的新型营销方式,分析手机在人们生活中所占比重,从多个角度分析广告优势,个性化智能推送,主动给商家最有效的客户,提车选日子降低广告成本,提升广告率,使广告营销事半功倍,让广告成为一条有用的信息。

  “创变陕西”算数发布会通过数据了解陕西,走近陕西,发掘陕西,引领一场穿越长安的数字演变。

  本文由 恒宇国际(www.neivn.cn)整理发布

关键词:陕西今日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