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新闻> 文章内容

腾讯与诺华达成合作推动医疗数字化和一体化健康管理

※发布时间:2018-10-2 0:13:50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中国)(以下简称“诺华”)与腾讯公司在上海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药品追溯、用药服务、疾病管理、医学科普等方面开展试点,逐步推动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一体化健康管理。

  此外,双方还将共同探索与推动医疗信息化、数字化和智慧化进程,改善患者就医流程与体验,并探索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在临床诊疗、疾病监测和科学研究等多个领域的应用,共同推动医疗健康事业平衡充分发展。

  诺华制药在华涉及包括中枢神经、高血压、心血管、代谢、眼科、呼吸、移植与免疫领域等多个疾病领域。鉴于大众未被满足的健康需求,此次双方合作将从中国头号健康心血管领域率先启动,基于腾讯微信社交生态的线上药品扫码平台,以微信小程序为载体,带来九把刀照片轻量化、系统化、个性化的用药服务模式。患者可以通过该微信小程序享受到腾讯提供的各类服务,包括药品溯源,获取相关疾病领域全方位的科普信息,以及通过自主设置获得健康指导与用药提醒等,从而使更多中国心血管疾病患者从创新药物中持续获益。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就美方决定对2000亿美元中国输美产品加征关税发表谈线%再现地量成交 深成指与创业板指续创四年新低

  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东方财富网不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