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新闻> 文章内容

陕西富平妇幼保健院医生拐卖儿童失职案公开审理

※发布时间:2020-9-24 18:07:3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央广网西安1月6日消息(记者雷恺)陕西渭南临渭区今天上午9点公开开庭审理与陕西富平妇幼保健院医生张淑侠拐卖儿童有关的事业单位人员失职案。

  四名被告人分别是原富平县妇幼保健院产科主任高文平,原富平妇幼保健院产房临时负责人、产科助产士产房临时负责人司欣,原富平妇幼保健院主管业务副院长姚军民和原富平妇幼保健院院长王莉。渭南市临渭区检察院:四人犯有事业单位人员失职罪:“被告人高文平、司欣、姚军民、王莉四人,身为国有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工作中严重不负责任,致使张淑侠趁机从医院将多名婴儿抱出拐卖”,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致使国家利益遭受重大损失,上述四被告人行为已《中华人民国刑法》第168条之,犯罪事实清楚,确实充分,应当以事业单位人员失职罪追究四被告人刑事责任。”

  法庭庭审中,法庭就公诉机关的四名被告人失职罪一案的犯罪事实、量刑情节和公诉机关出示的分别进行了法庭调查和质证。控辩双方主要就姚军民、王莉两人是否严重不负责任、是否构成失职罪以及高文平、司欣两人是否免于处罚或从轻处罚的情节进行了充分辩论。杨旭文的女朋友王秋紫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