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新闻> 文章内容

!宝鸡一网民疫情防控虚假信息被约谈

※发布时间:2022-9-27 5:42:41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谭凯的妻子经宝鸡市卫健委核实,该账号发布的涉新冠肺炎疫情信息属虚假不实信息。宝鸡市网信办依据《中华人民国网络安全法》《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互联网用户账号信息服务管理》等法律法规,对李某某进行了约谈训诫。经过约谈教育,李某某认识到了自己虚假信息的错误行为,表示将认真学习互联网管理法律法规,增强尊法守法意识,文明用网,正能量。

  宝鸡市网信办提醒广大网民,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请广大网民通过渠道了解疫情信息,做到不、不信谣、不传谣,切实互联网信息秩序,共同营造健康有序的网络空间。(网信宝鸡)

  本文为澎湃号作者或机构在澎湃新闻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或机构观点,不代表澎湃新闻的观点或立场,澎湃新闻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申请澎湃号请用电脑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