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新闻> 文章内容

徐新荣在商洛调研时强调 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 推动县域经济民营经济高

※发布时间:2023-2-10 13:24:38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2月7日至8日,省政协徐新荣带领省政协第一调研组到商洛市就推动县域经济、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展专题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总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全省开展“三个年”活动动员会的部署,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不折不扣把省委部署要求落到实处,为推动县域经济、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徐新荣实地察看了商洛市博物馆、商洛北客站等项目建设工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要求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高质量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徐新荣来到洛南岭南生物科技产业示范园、丹凤金山康养产业园和陕西鑫磊恒达新型建材有限公司、陕西雷博创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迈思普电气有限公司、瑞裕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丹凤葡萄酒庄等产业园区和民营企业,强调要紧密结合地方优势,持续做大做强特色产业,推动县域经济和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分别召开县域经济、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和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徐新荣对商洛市推动县域经济、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做法和取得成效给予肯定,勉励商洛创新思、再接再厉,切实把发展短板为发展跳板,走好绿色循环发展之。他指出,高质量项目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抓手,良好的营商是高质量项目引得来、留得住的前提基础,过硬的能力作风是高质量项目落地见效的重要保障。要深刻把握开展“三个年”活动的内在逻辑、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增强工作的前瞻性、主动性,全力以赴抓项目、何洁门照艳全集夯基础、强实体,以决胜姿态全力冲刺开门红。他强调,各级政协组织要把助力开展“三个年”活动作为贯穿全年的重要任务,围绕发展“四个经济”,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凝聚共识,把政协作用发挥到党委的关注点、项目建设的第一线和经济发展的最前沿,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汇聚强大合力。

  

关键词:商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