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美食> 文章内容

五丈原旅游首届啤酒美食文化嘉年华即将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18-10-7 22:11:3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2018世界杯越来越近,为了四年一度的狂欢,有人开始攒年休,有人开始倒时差,有人开始为世界杯期间能痛痛快快看球抢着干家务活挣表现,还有人纠结在家里看球还是呼朋唤友去酒吧茶坊。陕西球迷是全国最热情的球迷,关中人的豪情借由足球抒发出来,需要一个舞台、场所尽情挥洒。今年,球迷们有了新选择,世界杯期间一场以“足球、啤酒、美食、演艺、豪情”为主题的“五丈原旅游首届啤酒美食文化嘉年华”将于2018年6月上旬在宝鸡蔡家坡关中天下、五丈原烧烤广场拉开帷幕。

  关中天下、五丈原诸葛亮智慧文化产业示范区是陕西蔡家坡城建集团倾力打造的两大首发项目。据悉,本次烧烤啤酒嘉年华活动由陕西蔡家坡城建集团主办,活动主题为:畅饮世界杯豪情满怀关中,活动时间为2018年6月上旬到9月中旬下午6点到次日零点,活动环节设置上融入了啤酒、美食、世界杯的文化元素,内容包括球赛直播、文艺演出、点球大战、足球游戏、花式足球表演、免费畅饮啤酒等。

  据主办方透露,活动期间每晚将提供现场大屏幕直播球赛、实况转播,让大家都能体验与朋友举杯畅饮、嗨聊世界杯的乐趣。同时,还有歌舞表演、卡拉OK点唱等氛围营造,除此之外,还可以一边看世界杯,一边喝摔碗酒,尽享刺激、!

  关中天下是以关中风情为主题的大型休闲度假景区,位于宝鸡岐山蔡家坡,以原生非遗文化的活态传承为基础,将关中原生历史文化通过前沿科技的多元化演绎方式,呈现结合当地饮食文化渊源为主题的情景秀展演,展现关中文化旅游中别具特色的全新亮点,成为关中地区极具特色的文化旅游目的地。关中天下,不仅是集度假、观光、购物、游憩、美食为一体的滨河文商旅商业集群,亦是未来闪耀世界非遗文化璀璨文明的时代舞台,关中天下的诞生,让传统经典真正植入当代生活,交融共生,古今辉映。

  本次活动是关中天下继今年五一黄金周“五丈原关中天下第二届文化艺术节”之后的有一大主题活动,是对“文化为魂发展、全面复兴关中文化、让关中文化活起来”战略思维的进一步延展。近年来,关中天下坚守创新发展,不断挖掘关中传统文化的精髓,使灿烂的关中文化更加具有可看性,更加贴近人们的生活。

  五丈原星野房车营地以延绵千里的秦岭画卷为背景,导入诸葛观星文化及自驾露营体验,打造无与伦比的生态花园营地和轻奢度假。在这里,白天与山野为伴,夜晚与星辰共眠,不仅可以身心,还可以,是家庭度假、朋友、情侣蜜月、企业团建的最佳去处。

  房车营地于今年五一小长假进行了三天试住活动,游客婚外沉沦均反响热烈,同时于今年五月份在线上举办了为期一周的特价秒杀活动,共售出1000多张预订票。公司以提升服务及注重游客体验为旨,积极听取了试住游客宝贵的,对营地进行了提升,已经完成WiFi、网络电视、及背景音乐等工程,并增设了休闲桌椅、湖岸烧烤及自助烧烤设备租赁等设施服务,已于六月一日开始对外试营业。

  游客除了体验时尚房车住宿之外,可以与亲朋好友一起户外烧烤,围着篝火对酒当歌,论人生几何;可以到诸葛亮庙瞻仰奇才诸葛亮和缅怀一代智圣的前世传奇;可以去青马车赛策马扬鞭,驾车驰骋,感受速度与;还可以看花海斗艳争芳,与稻草人嬉戏玩乐,在迷宫中尽显智慧、各显……

  五丈原旅游品牌是以五丈原历史遗迹为基点,在充分发掘“诸葛亮智慧文化”的同时结合蔡家坡城市浓郁的关中民俗文化、雄厚汽车工业制造基础,因地制宜打造五丈原诸葛亮智慧文化产业示范区、关中天下等产品,通过特色旅游产品,将蔡家坡打造为全国一站式旅游目的地。

  

关键词:关中美食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