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美食> 文章内容

大理“八大碗”美食大观

※发布时间:2019-1-19 7:24:3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在大理,“八大碗”历史悠久,相传原来是大理国梦到找不到回家的路段白王来用招待周边南亚、东南亚等十六个国王所用的国宴,相延至今,已近千年。如今,八大碗依然在大理的村村寨寨盛行,到各个县做客吃宴席,都可以吃到“八大碗”。“八大碗”共同特色是荤素搭配,烹调美味可口,老少咸宜。如今人民生活水平提提高, 其数量已经不再限于八碗了,十碗、十多碗、二十碗的都有了,食材也不再以猪肉为主,而是增加了鸡、鱼、鸭等其他食材,各市县各具特色、异彩纷呈!

  { info: { setname: 大理“八大碗”美食大观, imgsum: 26, lmodify: 2018-12-24 11:17:25, prevue: 在大理,“八大碗”历史悠久,相传原来是大理国段白王来用招待周边南亚、东南亚等十六个国王所用的国宴,相延至今,已近千年。如今,八大碗依然在大理的村村寨寨盛行,到各个县做客吃宴席,都可以吃到“八大碗”。“八大碗”共同特色是荤素搭配,烹调美味可口,老少咸宜。如今人民生活水平提提高, 其数量已经不再限于八碗了,十碗、十多碗、二十碗的都有了,食材也不再以猪肉为主,而是增加了鸡、鱼、鸭等其他食材,各市县各具特色、异彩纷呈!, channelid: , reporter: , source: 微大理, dutyeditor: 朱丽兰_dl02, prev: { setname: , simg: , seturl: }, next: { setname: 冷硬空间的亮色点缀 打破公寓的沉闷, simg:

  

关键词:美食网页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