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美食> 文章内容

陕西美食能不能走出三秦大地 我们做了这样一个测评

※发布时间:2020-7-4 18:27:2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陕西除了文化底蕴深厚外,更吸引人的当然是陕西的特色美食,三秦套餐人人皆知,但如果你想把这套餐寄给外地的朋友,是否并不常方便?我们这次就的测评,就是测试一下陕西的方便美食到底能否走出三秦大地。

  陕西特产美食非常多,但是相信很多人跟我们一样,一想到去超市给朋友买陕西特产,就是什么大枣啊核桃啊核桃酥啊还有“陕西十大怪”礼盒等等,可能近几年会有方便泡馍,但是其他的基本上很少见,然而这一次我们确发现超市里的陕西美食区确发生了很大变化。

  我们挑选了六种不需要明火就可以快捷作出的方便小吃:羊肉泡馍、麻酱凉皮、岐山擀面皮、荞面饸饹、岐山哨子面以及腊汁肉夹馍。

  为了测试能够有代表性,我们选择了4位不同特色的测评评委,两位本地人,两位外地(其中一个刚来西安还没有感受到西安美食的魅力)。

  测试评委乔小乔:土著美食达人,人称西安美食活地图,只要随便报一条街他就知道哪里的饭店口碑最好,上到大饭店小到苍蝇馆子,可以说对美食有着的追求。

  首先打开六种小吃,先从质量和内容上观察跟本土美食的差距,其次加热制成成品,分辨让美食测试员进行品尝说出他们的感受。欲女经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