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美食> 文章内容

2016年中国西式快餐十大品牌排行榜

※发布时间:2023-2-14 7:33:28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瑜伽女教练让人流鼻血西式快餐(Western st-food; st food)是指可以迅速准备和供应的食物的总称,通常可以徒手拿取,不需要使用餐具,大部分可以外带或外卖。词语最早出现于,上世纪80年代引入中国,亦称“洋快餐”。

  西式快餐领域最近动作频频,火药味渐浓。麦当劳加盟政策松动,肯德基猛推新品,德克士宣布员工加盟。这三大巨前在华门店数量均达到数千家,“三国杀”格局形成。

  (1952年创建于美国,来自美国的连锁快餐厅,世界最大的炸鸡快餐连锁企业之一,百胜(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

  (1954年创建于美国,上市公司,全球最大的快餐服务集团之一,大约拥有三万间分店,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 )

  (全球最大的比萨专卖连锁企业,快餐-连锁快餐十大品牌,隶属于百胜全球餐饮集团,百胜(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

  (源于美国,顶新集团旗下品牌,中国连锁百强企业,十大连锁快餐品牌,行业著名快餐连锁品牌,顶新国际集团 )

  (1954年创立于美国,全球大型连锁快餐企业,主推食品皇堡为全世界最受欢迎的食品之一,汉堡王(上海)餐饮有限公司 )

  (始于1965年美国,全球顶尖快餐连锁品牌,世界上最大的潜水艇三明治特许经营连锁店,浙江赛百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

  (始于1984年美国,世界顶尖披萨品牌之一,高品质比萨的代名词,全球快餐连锁行业极具影响力品牌,上海棒约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

  (成立于1960年,世界的比萨外送领先者,全球知名连锁比萨品牌,比萨外送行业影响力品牌,上海达美乐比萨有限公司 )

  (始于1995年,韩国专业烹鸡料理店,韩国最大的餐饮品牌之一,GENESIS集团旗下,上海比比客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

  (中国民族西式快餐行业的领先者,大型一体化西式快餐企业,福建省最大的炸鸡汉堡类快餐品牌,福建省华莱士食品有限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