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深度合作 用声音改变生活

※发布时间:2018-8-18 6:19:4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属猴的属相婚配表为进一步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充分发挥西安文化旅游资源优势和喜马拉雅公司全球文化资源融合营销优势,打造具有历史文化特色和亚欧合作交流的国际化大都市,8月7日下午,市与上海证大喜马拉雅网络科技公司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将以“全市布局、项目试点、区域承载”为实施径,共同提升西安市文化旅游产业生态合作实现我市文化旅游产业追赶超越。

  据了解,此次合作将按照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要求,遵循优势互补、市场运作、平等自愿、合作共赢、诚信的原则,以“全市布局、项目试点、区域承载”为实施径,围绕打造文化旅游万亿级产业开展合作。

  上海证大喜马拉雅网络科技公司总裁陈小雨表示,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合作建设“西安有声故事库”,建设我国第一个用声音全面解读、用声音无缝导览的城市。结合西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共同挖掘与西安有关的历史人文、戏曲文化、诗词教、名人名著、民俗传统、故事、方言故事、特色美食等资源,合作打造“西安有声故事库”,面对亿万用户发出“西安声音”,增强西安城市魅力和吸引力,把西安潜在的文化优势变成现实的发展优势,让世界听见西安的故事。

  此外,还将合作建设“声西安故事”连锁店,打造全球第一个发声的城市,让为西安代言;让“西安的声音可以带走”,成为独一无二的西安城市名片;建设“社区有声图书馆”、开展“移动希望小学”工程、与西安合作打造融品牌、合作打造声音小镇,以及建设丝文创等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喜马拉雅公司作为世界声音文化节的承办方,将充分发挥自身平台资源优势,助力西安成为文化交流品牌高地,促进西安与世界、中国与世界的文化交流,打造吸引全球关注的世界文化盛事。同时,结合西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活跃的双创氛围,喜马拉雅在西安已建设丝总部,该将聚集音频上下游产业,形成有活力、有动力、有生命力的产业集群,形成具有产业特色的声音小镇,助力西安打造“声音创业之都”。“我们被西安市的行政效率所,通过多次沟通协商决定进行深度合作,决心用声音改变人们的生活。”陈小雨说。

  浙江打造智慧旅游的背景下,【游你满意】平台借助微信号发布游客满意度数据,实现旅游业移动端投诉与满意度调查。

  本文由 恒宇国际(www.neivn.cn)整理发布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