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陕西省考常识 华图教育再次

※发布时间:2020-7-4 18:31:1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2019年省考笔试已经尾声,不知道各位考生在拿到试卷看到常识题目的时候,心中在想些什么?不过,如果有参加过华图教育的课程,参与过华图教育的模考,背过“时政手册”,认真阅读过华图教育的《考前30分》,观看了华图教育考前冲刺直播的小伙伴,相信他们心里应该是高兴的,2019年华图教育常识判断延续了精准之。

  考生回忆版题目:2018年,《关中平原城市群发展规划》的发布,标志着关中平原城市群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其中明确提出建设( )。

  盘点:华图的内部讲义中明确指出“《公务员法》是2019年6月1日起实施”, 看了华图时政手册,还怕不知道?

  盘点:华图教育《2019年时政》中明确指出“减,降社保费率”,看了华图时政手册,还怕不知道?

  盘点:华图教育《红领决胜》讲义中明确有“二十四节气”,华图老师在上课重点过“二十四节气”知识点。

  当然,还有很多小的知识点,专业的华图老师上课都有过,比如:“黑天鹅”和“灰犀牛”事件、题海中“三秦”、还有东北平原是第一大平原、氮的固定、煤气泄漏时,不能开电源等等。

  以上是华图教育常识判断的部分题目,还有更多的知识点出现在华图教育的课堂、模考和各类考前资料中,希望这些资料在考试中有给各位考生提供帮助。不过,考试已经过去,各位考生应该相信自己的努力可以得到回报。想知道考试能得多少分?可以关注华图教育,及时进行估分!杨得志之子南阳事件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