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镜头记录生活!聚焦2019陕西省旅游摄影协会延安市分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9-24 18:10:0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云南迷人湖三秦都市报-三秦网讯 12月22日,陕西省旅游摄影协会延安市分会举办主题为“群策群力,共谋发展”新年盛会,60余位摄影界知名人士及协会影友欢聚一堂,共享这一属于摄影人的年度盛宴。

  延安市旅游集团宝塔山管理处宝塔山分公司副经理吕延强、延安万达城策划主任工程师张智域、市摄协沙孝何、延安天域酒店总经理卢德行、和颐致格酒店总经理伟、陕西橙米文化经理刘卫平、延安诚育总经理刘贤,延安日报张吉祥、贾志敏、赞助商西安小钟万鑫商贸有限公司小钟影像俱乐部经理、销售经理张秋文、延安糖酒副食网—中浩酒业总经理冯进、朋友花店负责人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此次会议。

  特邀嘉宾延安天域酒店总经理卢德行做了新年致辞,对陕西省旅游摄影协会延安市分会的大发展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对协会会员的精湛摄影技术进行了极力的称赞。

  陕西省旅游摄影协会延安市分会会长贺纪鹏作了本年度工作总结及下一年的工作部署,他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找出不足,对新一年摄协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朴实的话语、殷切的希望,令会员影友们对来年充满信心,博得了与会同仁们热烈的掌声。

  延安市旅游集团宝塔山管理处宝塔山分公司副经理吕延强、延安万达城策划主任工程师张智域为协会会刊揭刊。陕西省旅游摄影协会延安市分会为展示会员优秀作品创办了《陕北旅游摄影》作为协会会刊,这是陕西省旅游摄影协会延安市分会一件喜事。也是延安宝塔区首创,会刊作品从不同侧面讴歌了勤劳善良的延安人民,反映了延安市在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文化旅游以及社会民生等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

  会上,还对2019年度优秀会员和优秀参与进行了表彰。《年度优秀会员评选办法》、《会长轮值制度及议事办事程序暂行条例》。为新加入陕西省旅游摄影协会延安市分会6名会员颁发会员证。

  座谈会上大家都畅所欲言,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并表示要用手中的镜头反映时代的主流,反映新时代的美好生活,用镜头定格协会的发展和文明建设过程中的精彩瞬间。

  最后,一场精彩纷呈的旗袍秀表演,婀娜多姿的旗袍秀精彩节目将年会变成了一场摄友的大联欢,为本次年度座谈会划上了一个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