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平历史名人油画肖像展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2-14 7:33:41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6月29日,我县青年画家徒超在到贤镇举办富平历史名人油画肖像展,此次共展出富平历史名人肖像作品30余幅。从历史名人秦大将王翦、明镇国将军到辛亥以来的著名爱国人士。作品创作严谨、人物生动活现,让大家在欣赏油画作品的同时,也记住了这些富平的历史名人。

  通过此次书画展我终于知道了富平有这么多的名人,有这么多奋斗的前辈,在富平这块红色的土地上,他们洒下了奋斗的汗水。

  a型血女人的性格

  我希望通过这次油画展览,把咱们富平的文化活动能够推向新的阶段,让咱们富平这块沃土上出现更多的艺术人才,像徒超那样着笔于黄土,着笔于故乡,把咱们十九大提出的文化自信能够落到实处。

  据了解,徒超是从富平走出去的青年油画家,此次展示的30余幅画作,徒超用时两年时间精心创作,希望通过自己的油画作品宣传推介富平的人文历史。

  接下来我的想法是把我们富平的这些红色文化和故事,以场景式的作品展示给大家,让大家更好地了解富平的人文和历史。

  

关键词:富平历史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