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旅游> 文章内容

陕西省旅游局召开局务会传达省常务会议2013年7月9日

※发布时间:2013-7-9 10:47:3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7月1日下午,省旅游局召开局务会,传达省第12次常务会议。省旅游局党组、局长杨忠武同志主持了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总在中央局6月22日至25日专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赵正永、娄勤俭省长分别在省委常委会及省常务会上的讲话。

  大家一致认为,习总的重要讲话,对中央局进一步贯彻八项作出重要部署,对中央局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水平提出明确要求,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刻、论述精辟,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指导性。赵正永和娄勤俭省长的讲话,结合我省实际,就进一步贯彻中央局专门会议,以作风建设为突破口,搞好群众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大家一致表示,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学习习总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特别是习总重要讲话上来,统一到省委省的部署上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感抓好会议的贯彻落实。

  杨忠武局长就深入贯彻习总讲话和省委常委会、省常务会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中央局专门会议特别是习总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会议的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上来,把中央和省委的要求落实到我们的工作中,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二是发扬“钉子”,把中央八项和省委实施意见及省旅游局的贯彻措施落到实处,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制度的刚性约束,不断巩固、拓展和深化改进作风的。三是认真做好群众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依托调研工作,切实找准存在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狠抓统筹,组织好省旅游局教育实践活动,全力应对旅游市场的新变化,加大旅游产品建设和宣传促销力度,努力建设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加强旅游标准化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旅游经济平稳较快增长,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来源:国家旅游局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雷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