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旅游> 文章内容

陕西旅游陕西省旅游局微博暑期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3-8-1 11:08:00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为利用微博平台加强各市(区)旅游局微博的互动、增强景区微博的知名度,起到宣传推介陕西旅游的作用,陕西省旅游局新浪微博携手大唐芙蓉园、西安城墙、富平陶艺村和汉江燕翔洞生态旅游景区于7月22日至8月16日发起微博话题“欢乐暑期游门票给你留”,通过微博线上线下互动、微博抽、邀请微博达人一起游景区等活动,向暑期旅行的游客们提供免费门票。本次活动不受地域,只要你感兴趣,就赶紧参与吧。

  参与微博抽的网友可以关注并@陕西省旅游局微博和活动合作的景区微博,说出自己的暑期愿望,也可以同学回忆校园时光,还可以说说陕西你最想去玩的地方是哪里。发布微博并@5位好友,就有机会获得活动景区门票两张,省旅游局官微将每天抽取三位幸运网友并于微博发布。

  除了幸运的抽活动,在持续的四周活动时间内,省旅游局还将联合活动景区举办不同形式的线验活动,邀请微博达人们一起游览景区,并在微博上和粉丝进行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