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旅游> 文章内容

陕西测绘地理信息局编制完成杨凌示范区交通旅游图

※发布时间:2018-8-18 23:48:0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方逸华 子女日前,由陕西省基础地理信息中心承担的《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交通旅游图》编制完成,正式交付印刷。

  为确保优质高效完成图件编制工作,地信中心高度重视,精心安排部署,利用最新的矢量数据和影像数据,结合有关专题信息,经资料收集整理、野外实地补调以及内业编辑,明确了各街道、乡镇和行政村的最新划分和归属。期间,技术人员还根据补充资料多次对图件进行了完善。

  该图件采用大度全开,正印刷。正面是杨凌示范区交通旅游图,并附示范区区位图,全面综合展示交通、水系、建筑区、绿地、旅游等重要基础地理信息和交通旅游信息;背面是杨凌示范区城区图,展示了城区公交线、旅游观光线、农业庄园、星级酒店、自行车站点、公厕和景点等,并附加杨凌旅游微信号和杨凌旅游APP二维码,便于快速查阅旅游信息,满足广大用户更详尽细致的需求。图件威性、现势性、新颖性和服务性于一体,内容丰富、主题突出、层次分明、各有侧重,直观、科学、全面、准确的反映了示范区的建设新貌。

  《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交通旅游图》全面展示了杨凌示范区概貌和服务旅游事业发展情况,在扩展了地理国情普查与监测应用范围的同时,更为“数字杨凌”建设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马红利2016.4.1)

  本文由 恒宇国际(www.neivn.cn)整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