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旅游> 文章内容

陕西旅游集团携手江西旅游集团打造旅游消费节

※发布时间:2019-1-18 5:57:41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中新网西安12月18日电 (记者 阿琳娜)18日,“1228陕西旅游消费节”新闻发布会在西安举行。陕西旅游集团将携手江西旅游集团,通过旅游资源共享的方式推动旅游合作,整合资源优势,扩大旅游消费节的辐射范围,为游客提供更多样的旅游选择。

  此次“1228陕西旅游消费节”,陕西旅游集团将整合集团旗下景区、演艺、酒店民宿等各业态、企业共30余家,累计推出各类免票、1元门票合计20余万张等,此次实际惠民总价值达3000余万元。游客将通过陕旅集团的优惠活动,同时享受到江西鄱阳湖湿地公园、新余仙女湖等景点的优惠活动。

  陕西旅游集团还将推出“1元游陕旅”活动、惠民周优惠线上抢购等活动,同时联系沟通陕西省内其它景区共同加入,引导淡季旅游促销联合做大,确保游客在合适的时间能够享受旅游带来的乐趣。

  梦到找不到回家的路

  据介绍,本次旅游消费节将通过搭建跨省旅游同业供销和游客旅游综合消费平台,联合举办形式多样的旅游促销活动和旅游推广活动,刺激旅游消费,做大做好陕西旅游消费蛋糕,让游客能以更称心的价格享受到旅游消费节带来的乐趣和优质体验。

  据悉,未来陕旅集团将携手更多的省份通过举办丰富多彩、利民惠民的多种活动,引导更多走出,积极参与到旅游当中,同时刺激旅游消费、推动全民旅游,让更多能享受到旅游的乐趣。(完)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