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旅游> 文章内容

陕西文化旅游网礼赞新中国 红色陕西行自驾采风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9-10-16 19:29:0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玉米地里的大嫂铜川照金是西北的摇篮,延安是中国的圣地。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国成立70周年,宣传陕西红色文化旅游发展,展示陕西红色旅游的巨大魅力,引领国庆假日旅游消费新需求,由陕西文化旅游网发起的2019#礼赞新中国 红色陕西行#自驾采风活动于9月29日-30日正式启动。

  本次红色自驾采风团由陕西文化旅游网采编组、本地权威记者、网络大V、微博达人等30余人组成,通过实地探访参观:照金红色旅游小镇、薛家寨景区、照金牧场、宝塔山、延安纪念馆、枣园旧址、延安1938文化街区等十多处典型陕西红色旅游目的地,运用在线直播、微视频、话题推送、对话等形式,线上线下及时分享沿途红色旅游景区魅力及特色美食、民俗文化等信息,通过重走红军学习先辈、红色传统,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