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旅游> 文章内容

旅游路线推荐 夏天沉溺在冰雪怀抱不用自拔

※发布时间:2020-6-27 8:15:0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带土字旁的男孩名字果然是到了“大暑”,哪里都逃不过一个“热”字,装成雕塑的样子一动不动也会被汗水了身份。想要找一个冰冰凉的吸血鬼做男朋友?或是住在天山童姥的冰窖里?不用那么!滑雪观景任你选。

  距离4.5小时车程的佛斯奎克山(Falls Creek),超过90条下坡雪道和20条越野雪道,想要在每条雪道上都留下脚印一天时间是不大够。如果你是滑雪高手,可以试试麦基山(Mt McKay)的陡峭雪道,或是去挑战Rocky Knobs和Dam粉状积雪。8月份来到这里会赶上袋鼠吊桶(Kangaroo Hoppet)雪地运动会。不喜欢刺激的话你也可以堆雪人、玩雪地蹦床,或是乘着雪橇一路滑下山。傍晚时分坐在1800米的顶峰边目送太阳下山顺便小酌一杯,随后乘直升机前往贺腾山。

  贺腾山(Mt Hotham)滑雪之旅初始可以在顶峰雪道或大D游乐场宽缓坡道上做个热身,之后沿着银河雪道一口气滑下山。高手可以尝试蓝带滑道,或是挑战一下。这里也为雪板爱好者准备了碗状雪道、飞跃雪道、崖径及开阔雪地等特殊地形滑雪,幸运的话还可能看到特技滑雪者在此一展身手。

  布勒山(Mount Buller)距离只需三个小时车程就能轻松抵达。从柏克街和Baldy Burnt Hut Spur的绿道到南面联邦刺激性的,为各个水平的滑雪者提供了便利,此外还有为滑板爱好者准备的三大梯度坡道,以及9公里高难度的越野滑雪道。7月到9月中旬,夜间滑雪也是被允许的,披星戴月的感觉不要太爽。穿着雪地鞋徒步布勒山顶,在橡皮管里一路旋转滑下,或是穿上名为“figgles”的短雪橇,总之给双腿放个短假。

  堡宝山(Mt Baw Baw)距离仅有两个半小时的车程。你可以在七条滑雪索道连接的30公顷下坡雪道上徜徉,或是在20公里的越野滑雪路径上感受速度与,但其实在这里雪地徒步是更好的选择。造访附近村镇,肆意吮吸清冽的山间空气,之后前往的度假胜地圣戈文尼山好好放空一下。

  湖泊山(Lake Mountain)是离最近,也是最实惠的高山度假村。30多公里长的滑雪道,平地雪橇斜坡和众多的滑雪娱乐区,无论是二界还是三口之家都可以被安排的明明白白。这里经常开展各式各样的节日活动,音乐节、雪橇赛、滑冰赛、家庭娱乐日你想要参加哪个呢?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8/106597009】

  上半年,限额以上单位通讯器材和家电类商品分别增长7.4%和6.7%,比限额以上单位商品零售额增速分别高2.7和2个百分点,化妆品类商品仍保持两位数增长,书报类商品增速同比明显加快。[详细]

  图为福州市市民服务中心前来办理社保业务的展示自己的社会保障卡。卢爱红介绍,上半年,人社公共服务进一步便民化,推动养老保险政策待遇“看得懂算得清”。在社保扶贫方面,多种方式查找未参保的建档立卡贫困人员,落实代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费政策。[详细]

  俄罗斯总统普京27日搭乘潜水器潜入波罗的海水下,查看了一艘在二战期间沉入海底的苏联潜艇残骸。俄总统网站发布的公告说,普京当天在波罗的海搭乘一艘自主潜水器下潜至水下50米,查看了被炸沉的“鲑鱼”号潜艇。[详细]

  俄罗斯总统普京27日搭乘潜水器潜入波罗的海水下,查看了一艘在二战期间沉入海底的苏联潜艇残骸。俄总统网站发布的公告说,普京当天在波罗的海搭乘一艘自主潜水器下潜至水下50米,查看了被炸沉的“鲑鱼”号潜艇[详细]

  

关键词:澳洲旅游路线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