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旅游> 文章内容

过大年 就去太白山泡温泉

※发布时间:2020-7-4 18:30:5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行程亮点:春节临近,今年除夕你还计划在家里辛苦的烹炒煎炸而错过与家人聊天吗?又或者选择去酒店点一桌饭既要担心食材安全,又要防止服务员态度冷淡?城里过年连鞭炮也没法放?新年新气象,除夕也要超范儿十足。海航乐游诚邀您大年三十这天,远离都市雾霾,前往宝鸡太白山畅玩。享受西北最美的露天泡汤温泉浴场,尽情体验氟温泉带来的滋润。据悉,凤凰温泉养生区由室外温泉区、室内SAP水疗区及汗蒸区、休息区四个区域组成,室外温泉区又分为:动感温泉区、俪人养颜区、儿童戏水区、养生区、私密温泉区等各种风格的30余种温泉池。依山而建,错落有致,荟萃了多元素文化的精华,星罗棋布于景区内。果吧免费提供的时令鲜果,休息厅、按摩室提供专业的擦修、按摩、中医理疗以及纯正的SPA套餐。

  泡汤结束之后即可前往度假区餐厅,享用特色年夜佳肴,其中除夕团圆宴餐分为4-5人(6菜1汤)、6-7人(8菜1汤)、8-10人(10菜1汤)}每桌还赠送团年水饺一份。除夕团圆宴之后,您可在房间观看除夕晚会,也可选择参与度假区内各色娱乐节目。守岁期间客人可在专属礼花燃放区燃放鞭炮庆贺新春。大年初一的早晨,伴着晨曦前往龙山,为新的一年万事顺意,进香祈愿。让满满的节庆喜乐伴随您全家2015年的新春。费用包含太白山凤凰温泉酒店双人标准间住宿一晚、两日的温泉门票、除夕团圆宴、赠送水饺和初一早餐。记者 宋美娜带土字旁的男孩名字

  

关键词:太白山二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