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风俗> 文章内容

婚礼大揭秘 吴敏霞x张效诚:一笑倾“诚”的背后是甜到细处的爱意

※发布时间:2019-1-19 7:19:51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今天中午,“跳水女皇”吴敏霞和丈夫张效诚在陕西富平大婚,婚礼现场亲密无间的夫妻俩让人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他们的爱意和甜蜜。吴敏霞此前曾说,自己作为人物希望婚礼能从简操办。不过,从简不代表着不考究,这次婚礼的每一个细节,可都充满了幸福的味道。

  吴敏霞和张效诚婚礼的诸多细节从未对外公布,如此神秘可谓吊足了大家的胃口。别着急,这就向大家独家揭秘这场中式婚礼里的亮点与巧思!

  这次吴敏霞和张效诚的婚礼由易瑾国际担任婚礼策划,主题是“一笑倾‘诚’”。佳人一笑,倾国倾城,浅显易懂又充满创意的谐音梗让秒懂它的人禁不住会心一笑。

  与诗意主题相衬的是浓郁的中国风设计。围绕着“丝绸之”这一设计主题,搭配活字印刷、车轮、大漠、敦煌壁画等元素,描绘出“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塞外风光,出张效诚与吴敏霞横跨南北的爱情。

  吴敏霞的这身秀禾服来自華芬嫁衣高级定制系列,的刺绣全部由工匠日夜赶工、一针一线地手工缝制而成。这件绝美的褂裙颇能体现吴敏霞作为南方姑娘身上特有的那种秀美端庄,同时也将她多年运动塑造的好身材凸显得淋漓尽致。

  这么美的定制礼服,只在婚礼上穿太可惜了。两人在婚礼前还特地换上“一红一蓝”的礼服进行外拍,与“荣耀V9play”的魅焰红与极光蓝一道组成“红蓝CP”,大秀恩爱,纪念致爱心动一刻。

  张效诚说,他想要把家的温暖与爱意,传递给每一个宾客。所以这次伴手礼的选配上可是真真实实下了一番功夫,精致贴心又甜蜜。

  一红一蓝两提伴手礼的设计非常夺人眼球,蓝色袋子里装着马爹利MARTELL的经典干邑白兰地系列,红色袋子里则装着由梦洁家纺蜜月三件套、有“巧克力届的LV”之称的GODIVA、黎之芙和爱哆哆喜饼组成的精美伴手礼盒。

  婚礼既是形式,也是新郎对新娘的一种承诺。华丽与否,都将成为新人一生一次的难忘记忆。能够撑起婚礼的不单单全是“银子”,更需要举办者的用心与好品味。而吴敏霞与张效诚这场也许算不上“盛大”的婚礼,胜就胜在充满考究的诸多细节里。

  恋爱的甜蜜,是我见不到你时切入骨髓的思念;婚姻的甜蜜,是你每天回家的那一刻,看到我在等着你;而婚礼这一生只一次的时刻,我们的爱,甜到深处,甜在每一个细节里……

  梦见杀人不见血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