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新闻> 文章内容

陕西宝鸡22岁男子不慎走失 头条寻人联手救助站帮其回家

※发布时间:2018-2-19 22:23:5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2017年11月25日,陕西宝鸡陈仓区救助管理站向头条寻人发来寻人信息,希望能帮站内的一名年轻男子寻找家人。经头条寻人发布寻亲消息后,正好被到处寻找他的家属看到,目前,家属已经前往救助站接回了受助男子。

  据陈仓区救助站工作人员介绍,11月25号,周原镇在辖区附近发现了该男子,在为其寻找家人无果的情况下,将其接到了陈仓区救助站安置。他来站时穿蓝色棉袄、麻布裤子,异常,无法沟通。救助站工作人员介绍。

  为了尽快联系上该男子的家属,11月25日,救助站工作人员将其信息整理好之后发送给头条寻人。当天,头条寻人发布了该男子的寻息,并将信息推送给了宝鸡的部分今日头条的用户,希望好心人看到信息能够提供线索。

  头条寻人是一项面向全国的免费公益项目,致力于帮助各类家庭寻找走失者,其原理为在走失者地点附近弹窗寻人信息,借助头条的庞大用户,大大提升可能目击者帮助寻人的几率。过往成功案例已经,头条寻人的精准地域弹窗对短期内走失的老人、障碍患者等移动能力较差的人群,有较高的寻人成功率。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