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新闻> 文章内容

确保流浪乞讨人员不挨饿受冻

※发布时间:2019-1-15 12:51:55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提车黄道吉日

  西安市民政局日前召开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冬季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会议要求,要确保不出现流浪乞讨人员挨饿受冻的情况。

  会上,各区县民政局和市救助管理站汇报了今年以来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情况,传达学习了中办、国办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的意见》通知,印发了《西安市民政局关于开展“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的通知》,安排部署了冬季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民政部门和救助管理机构要迅速组织开展“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认真组织开展街头救助行动,进一步加大巡查救助工作力度,加大城区重点区域、繁华地段的巡查力度,对发现的流浪乞讨人员要及时救助,确保不出现流浪乞讨人员挨饿受冻的情况,最大限度他们的权益和生命安全。

  钱引安被查 为十九大后第二个在任上落马的省委常委11月1日17时30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布消息,陕西省委常委、秘书长钱引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详细】

  28省份前三季度P出炉:陕西等8地增速加快从P增速上来看,就目前已公布数据的28个省份中,已有云南、贵州、江西、陕西、福建、安徽、四川、湖北、湖南、浙江、河南、、广西、广东、青海等15个省份增速超过全国水平(6.7%)…【详细】

  本文由海南柴油发电机组 www.hnjqc.cn整理发布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