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美食> 文章内容

汉中一面皮店在防疫期间堂食被责令停业整顿!

※发布时间:2021-3-3 22:22:35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经核实,黄河安置区长期放有2个垃圾箱,由于物业公司工作人员管理不到位,致使垃圾乱堆乱放,现已责令镇环卫站日清日运,确保群众良好的生活。

  群众反映:大河坎镇蜀汉大都会对面大红椒面皮店,在防疫期间让顾客进店点餐、用餐,且没有相应防护措施,请处理。

  大河坎镇回复:接到该投诉事件后,我镇执法人员即刻赶到现场了解情况,经查:该店存在顾客进店点餐、门口就餐的行为,投诉人举报情况属实。

  镇执法人员在监督检查中发现,该店在复工复产后,存在违规提供堂食等违反防疫期间餐饮户管理要求的行为,执法人员当即责令该店停业整顿。

  根据南市监发【2020】1要求,小餐饮店一律施行外卖、外带等方式供餐(仅限热加工食品),提供一次性餐具,采取店内加工、店外取餐的无接触方式,严禁在店内就餐。

  梦到钱包丢了

  

关键词:汉中的面皮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