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群众文化节在西安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24 10:17:35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华商报讯(记者 刘慧)10月23日晚,由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陕西省文化馆、各市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西安市群众艺术馆执行的“我和我的祖国畅享新生活”2019陕西省群众文化节暨全省合唱展演活动在西安音乐学院艺术中心音乐厅举行。

  本次活动中,来自西安、宝鸡、渭南、铜川、安康、榆林、汉中、咸阳、延安等邵逸夫子女地的14支合唱团,带来了《不忘初心》《赶牲灵》《祖国妈妈》等十余首合唱歌曲,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

  此次展演是2019陕西省群众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陕西省群众文化节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全省各地市的积极响应,通过全省联动、自下而上逐级展演的方式广泛动员各地群众参与,集中展现我省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关键词:陕西文化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