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旅游> 文章内容

国内这些旅游地方让游客去了还想再去你去过几个?

※发布时间:2019-10-6 17:40:35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我是旅乐音,我去过国内的、云南、湖南、湖北、广西、、上海、浙江、韩州、山西等等的一些国内省份游玩。

  中国地大物博,风景秀丽,让人流连忘返的地方实在是太多了,在我去过的这些省份里面就有不少让我非常想第二次去的。

  作为国际大都会,更是国内一线城市的上海,我在很小的时候就经常看到了东方明珠塔的宣传图,一直听说上海的物价消费水平很高,真的去了上海旅游后才发现的确是很高。

  无论是住宿还是吃饭,还是一些景点消费,上海给我的感觉就是贵,但是我在上海度过了一个非常好玩的旅程。

  上海有很多著名的本土特色小吃,上海生煎包、小笼包、鲜肉月饼、咸豆腐花、葱油拌面、本帮菜、上海糕点等等,都非常的吸引我,可以说我喜欢去上海,很大原因是我非常喜欢吃上海的美食,可能它相比其他一些省份美食,更符合广东人的口味。

  虽然上海的消费高,景点相对于其他旅游城市来说也比较少,但是我是一个吃货,我还是愿意为了吃而再次去上海。

  云南美景多是众所周知的,你无论是去昆明、大理、丽江还是西双版纳各个城市玩,都会见到非常多美丽的自然风光和人文风光。

  去云南游玩,一年四季都能看到不同的风景。夏天你在丽江市区抬头一看,就能看到远处山上堆满积雪的玉龙雪山,夏天抬头能看到雪,这个特色景还是很让我惊喜。

  还有昆明的滇池,到处都是海鸥,谁说看海鸥要到海边?还可以去滇池,那里的海鸥很多,感觉自己被这些海鸥海鸟包围住。

  云南作为最多少数民族居住的省份,美食种类繁多,不仅是过桥米线特别出名,还有非常多各个少数民族的特色美食。

  云南有哪些美食?昆明酸腌菜、腾冲饵块、宜良烤鸭、红烧鸡枞、大理砂锅鱼、汽锅鸡、青椒松茸、宣威火腿、曲靖蒸饵丝、凉米线、摩登粑粑等等,你吃过多少样?云南的美食太多了,感觉无论去多少次云南都是吃不过来的。

  此外,也是一个景色非常独特且令人向往的地方。占地面积非常的大,游客去玩,可能也只是见识到了它很少的一部分,更多的美景常在那些大山大河里面,还没有让人来发现它的自然风光。也可能你走在的上,发现边的景色比风景区的还美丽。

  即使是自驾游,可能也只是能看到非常少的一部分的美景,还有更多的美景和神秘之处,是等着游客去探索的,所以才那么多人不停地自驾游去,一次又一次还是不够瘾,这样迷人的地方,当然是去了还想去去。

  其实国内还有非常多地方,无论是我去过还是没去过,都是想去那里旅游的,毕竟每个地方都有自己的风俗习惯、人文情怀,所以有些时候去旅游的话,只能是去看很小的一部分景观。

  我经常感慨,生命太短,时间太少,可能我上华晨宇父亲华福雄一趟,连自己国家的很多地方都未曾去亲眼看看,更何况是这个广大的世界?我总抱着趁年轻还能自己的时候,多出去旅游的心态。

  

关键词:境内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