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旅游> 文章内容

《青春环游记》西安快闪秀获赞 《神武3》相伴再忆盛唐

※发布时间:2019-10-14 0:23:2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蒋梦婕天天向上5月25日20:30,由快乐社交网游《神武3》独家互动支持的大型文化旅游探索类综艺《青春环游记》第四期。“青春旅行团”王凯、吴谨言、林允、魏大勋、范丞丞、胡先煦、宋铭睿、段美洋留在古都西安,继续感受盛唐时代东文化交流碰撞留下的印记。

  鸿胪寺是唐朝中央九寺之一,主管外交(及少数民族)的接待事务,即“宾客之事”;另外鸿胪寺也掌管“凶仪之事”,这也包括有关的外交事务。本期节目中,三队效仿素有“古代”之称的鸿胪寺卿,从音乐、美食、文化等方面体验唐朝与外国的文化交流及贸易往来,体验了一天“古代”的生活。

  本期节目,“青春团”来到了盛唐第一门——大明宫丹凤门,在这里他们将接受成为“鸿胪寺官员”的“身、言、书、判”的第一轮比拼。大家需要在扇面上用笔墨写下代表自己的词语,并接受导演组的投票选举。这一轮小胜的是凭借着“帅就完了,快来投我”的张新成、“昆仑山侠客,好饿好困”的胡先煦和全程只靠“哇、噻、啊、嗯”的吴谨言组成的“言成煦队”,以17票率先拿到了一枚“小星星”。

  紧接着,在“神武3小课堂”的引领下,“青春团”来到了第一个皇家戏剧学院——唐梨园,在这里,们挑战用中文谐音速记外语歌词和唱法并进行竞演。们千奇百怪的笔记、各式各样的演绎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爆笑的“演唱会”。

  最后,获得8.5同分的“言成煦队”和 “黑旋风队”还以一首“空耳神曲”越南歌曲《错错错》加赛。“黑旋风队”压轴,含糊演唱一番后,再度改编向评委老师示好,“欢迎你……”,最终以0.5的微弱优势获得本轮的“小星星”。

  这一天的“鸿胪寺卿”们的挑战,除了音乐美食交流外,“青春团”更有幸来到了大唐西市博物馆,开始了一次新奇的寻宝之旅。30秒时间内需要记住调鸟俑、打马球纹铜镜、唐三彩陶埙、琉璃器等6件“宝物”, 10分钟之内找出来并拍照。

  作为《青春环游记》节目的独家互动支持,节目中频频露脸的粉红玩偶“小桃子”此番再度神秘亮相,“这小玩偶好可爱,你跟我一起去寻宝吧”,这次是胡先煦同学一眼瞅见了“小桃子”,爱不释手地抱在怀里,携手在博物馆里了寻宝之旅。众所周知,这只“小桃子”来头不小,它是由《神武3》首席黄子韬亲自参与设计的萌宠桃子,凭借着桃子呆萌讨巧的外形以及与首席黄子韬的深厚渊源,是粉丝向来喜爱的收藏单品。

  作为十三朝古都的西安,不仅承载着盛唐长安的大气包容,更以全新的形象向世界展示中华文化。“青春团”体验了大唐“鸿胪寺卿”的一天,也再次感受到了盛唐文化与国力的繁荣昌盛。与往期节目的终极挑战不同,本期节目组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还在西安街头举行了意义非凡的快闪活动——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为祖国母亲献礼。

  当大提琴响起的时候,行走在商场里的人都很快聚集了过来。在《我和我的祖国》的编曲中,还加入了唢呐,秦腔等本土特色表演,看得出节目组是很用心了。王凯先发唱起《我和我的祖国》,林允、吴谨言、张新成、范丞丞等“青春团”随后登场齐声献唱,吸引了众多西安市民纷纷围观,真是一场让人热血沸腾且充满正能量的表演。

  “快闪秀”不仅得到了嘉宾、市民的热捧,就在节目之前,《》微博还发文表扬了《青春环游记》节目中的这一环节,就像所写:“!他们用一场快闪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爱国之情,流淌在中华民族的血脉中。”这是一场特殊的快闪。

  不得不说,由快乐社交网游《神武3》独家互动支持的文化旅游探索类综艺《青春环游记》,延续着节目初衷,通过一次次“文化+旅行”的形式,让节目嘉宾在结伴出行的同时,将厚重的历史以青春的形式表达,为观众带去充满青春正能量的历史故事。嘉宾跨越山河湖海,在未知的旅途中,诠释青春的意义,身体力行传递青春正能量。下周,从节目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到,人气演员白宇再度亮相节目,大家是否期待他的回归呢?让我们下周六20:30相约,不见不散。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西安旅游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