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风俗> 文章内容

陕西省委组织部提前开展春季学期干部网络培训

※发布时间:2020-6-27 8:14:5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欧豪家庭背景记者2月20日从省委组织部获悉:省委组织部决定在陕西干部网络学院学习平台提前开展今年春季学期全省干部网络培训,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能力素质和执政本领。该学习平台已于2月20日正式,已经注册的38.8万余名干部可登录平台进行线上学习。

  据悉,此次干部网络培训将在陕西干部网络学院原有的880多门网课基础上,新增60余门新课,推出包括“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解读”“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区域协调发展”“创新驱动推动高质量发展”等13个专题学习栏目。近期,该学习平台还将引进和制作一批课程,进一步充实和完善专题内容,以满足全省广大干部网络学习的需求。

  根据目前全省疫情防控形势需要,省委组织部此次还专门开设了“公共卫生安全应急管理”学习栏目,并从2月3日起在陕西干部教育培训网推出“学习习总重要讲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宣传专栏,助力全省上下共同打赢这场战役。

  人民网评:如此战“疫”,群众很生气一家三口在家里打麻将被志愿者砸桌子连扇耳光,口罩进价6毛卖一块被认定哄抬物价罚款4万多,物业拦门不允许一线抗疫医护人员回到自家的小区……最近,一些地方任性而为的“执法”案例让人看不下去。…【详细】

  符合条件的因工作感染新冠肺炎殉职人员应评定为烈士通知指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直接接触待排查病例或确诊病例,承担诊断、治疗、护理、医院感染控制、病例标本采集、病原检测以及执行转运新冠肺炎患者任务等的医务人员和防疫工作者因履行防控工作职责感染新冠肺炎以身殉职,或者其他人员,符合烈士评定(批准)条件的,应评定(批准)为烈士。…【详细】

  

关键词:陕西干部培训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