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经济> 文章内容

陕西《发展中医药条例》实施10年再修订

※发布时间:2017-10-24 15:50:0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从日前召开的贯彻落实《陕西省发展中医条例》座谈会上了解到,该省将把《条例》列入省立法调研内容,进一步完善、修订,争取早日颁布实施,以适应新时期中医药发展的需要。

  该《条例》颁布实施10年来,有力地促进了该省中医药事业规范化、法制化建设,中医药工作进入了依法发展、依法管理时期,取得了巨大成就。该省中医医疗机构、中医药从业人员等10余项指标都有了大幅提升,为群众提供了全面、优质的中医药服务,在缓解“看病贵、看病难”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记者赵文)

  从日前召开的贯彻落实《陕西省发展中医条例》座谈会上了解到,该省将把《条例》列入省立法调研内容,进一步完善、修订,争取早日颁布实施,以适应新时期中医药发展的需要。该《条例》颁布实施10年来,有力地促进了该省中医药事业规范化、法制化建设,中医药工作进入了依法发展、依法管理时期,取得了巨大成就。该省中医医疗机构、中医药从业人员等10余项指标都有了大幅提升,为群众提供了全面、优质的中医药服务,......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