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经济> 文章内容

西安警方破陕西近年来最大一起贩卖新型毒品案

※发布时间:2018-5-4 22:55:2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新华网西安4月5日电(孙东海、王智)两男一女身藏大量毒品走出西安火车站,与大哥正在接头,这时缉毒警突然出现,将四人悉数擒获。西安警方日前破获了陕西省近年来最大一起贩卖新型毒品案,共缴获2923粒、20余克、K粉100余克。

  3月中旬,西安市缉毒支队接到群众举报,称人刘某在西安市贩卖毒品。接到报案后,市局缉毒支队二大队经过缜密调查获悉,绰号大哥的刘某与绰号大小子的柳某,在西安市一些娱乐场所贩卖,牟取暴利。3月22日,两人经人张某介绍,结识了广州毒贩史某和阿权,并从阿权手里以每粒25元的价格购买了1000粒,在西安贩卖。后刘某因质量不好,与史某联系约定退货。3月28日,在刘的下,柳某携货赴广州退货,并以每粒36元的价格再次从阿权手里购得2923粒,20余克及K粉100余克。为了运输安全,刘找到薛某,让其乘3月31日的飞机赶往广州帮忙运货。

  4月2日凌晨,当史、柳、薛三人携带毒品乘火车返回西安在火车站与刘某接头时,早已埋伏在此的缉毒警瞬间将4人抓获。经审查,5名犯罪嫌疑人均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完)(来源:新华网)

  

关键词:陕西赵的大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