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新闻> 文章内容

陕西省局(公司)主要领导要求肩负责任继往开来 走好陕西烟草新时代的长征

※发布时间:2017-10-25 10:44:15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日前,陕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局长、总经理高兴智在宝鸡烟草调研,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肩负责任,继往开来,共同走好陕西烟草新时代的长征。

  其间,宝鸡市委、市常委会党组徐启方,市委副、市长惠进才与高兴智座谈,双方就宝鸡烟草发展交换了意见。

  高兴智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勇于肩负“四个责任”。一是肩负责任,提高从严治党、建设队伍水平。各级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纪律和规矩,以壮士断腕的勇气和决心抓好巡视巡察整改。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深化“三融三型”党建工作法。高度重视队伍建设,增强队伍活力。二是肩负行政责任,严格依法行政、规范管理。牢牢守住西北大通道的关口,注重内外严打,创新监管方式,提高卷烟打假打私和市场监管水平。三是肩负经济责任,实现企业发展、效益增长。稳中求进总基调,咬定目标任务不放松,加快推进“两项”,统筹处理好“五个关系”,推动经济运行稳中向好、提质增效。四是肩负社会责任,积极回馈社会、树立形象。树立为民务实、规范高效、清正廉洁的烟草企业形象。开展产业脱贫和精准帮扶,为贫困地区群众脱贫致富尽责出力。

  高兴智要求,要以党的十九大为,“登高望远、居安思危,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永不停滞”,以开拓创新、追赶超越的实际行动,共同走好陕西烟草新时代的长征。

  推荐:

  

关键词:陕西烟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