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新闻> 文章内容

陕西一套

※发布时间:2020-11-2 22:52:2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陕西开办多年的戏曲栏目,分为五个板块:“精彩亮相”、“戏曲小品”、“戏迷乐园”、“经典欣赏”、“戏迷大叫板”。其中“戏迷大叫板”在戏迷中选拔参与人员。

  《交锋》是陕西第一频道全新推出的一档话题辩论节目。有什么事别藏着,有什么话别掖着。你说你的理,我说我的道。在交流中沟通,在争论中了解。

  注重“现场、事实、本质、全新视角”,力求贴近实际、贴近生活、夏沫到底爱谁贴近群众,以深度挖掘时政、经济、社会等方面的热点、难点、亮点为节目。

  陕台推出的全国第一档方言类综艺节目《碎戏明星班》。没有地域,没有语言要求,全国各地的方言都可以,你想演,爱演,能演,都能成为我们《碎戏明星班》的艺员

  《第一新闻》是一档以直播为显著标志的新闻节目。除了100多名年轻、充满活力的采编队伍外,《第一新闻》配备了多台先进的SNG也就是卫星新闻直播车、和3G直播设备。

  以轻松愉快,风趣幽默的播报风格,反映都市人的脉搏,展示都市生活的节奏。栏目包括传真、人物、时尚三个板块组成。多角度、全方位解读都市人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

  一档纯粹的社会新闻类栏目,以硬新闻为主,体现新闻节目的综合编排水平按照新闻规律对省内外、国内外全天发生的重大新闻事件进行深度报道、背景分析、式评论等方式拓展新闻事件的广度和深度

  《百家碎戏》是陕西很受欢迎的一个栏目,用方言讲述陕西人自己的百家故事。和用普通话制作的电视剧不同,说陕西话的碎戏有着浓郁的秦风秦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