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新闻> 文章内容

2020年10月6日资讯重点:前8月陕西支柱产业增长势头良好 我国民生保障网越织

※发布时间:2020-11-10 1:06:2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12生肖排序9月29日,记者从省高级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省高院联合省人民检察院、省等七部门发布《关于加强协作推动陕西省黄河流域生态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旨在推动建立服务保障黄河流域生态的“行政执法+检察监督+司法审判”的综合治理模式,全面深化我省黄河流域生态。

  流经陕西关中地区的渭河,是黄河第一大支流。渭河曾因污染严重,被称为关中“下水道”。为此,陕西省下大力气进行水污染防治,通过专项整治和综合治理,渭河的生态发生了根本转变。记者近日从陕西省生态厅了解到,近5年来,渭河不仅水质达到近20年来最好水平,沿岸的生态公园还成为新的休闲“打卡”地。

  9月23日,记者从省工信厅获悉:1月至8月,我省电子工业、汽车工业、装备制造业等支柱产业增加值增长势头良好。

  秦始陵位于距西安市30多公里的临潼区城以东的骊山之北,秦始陵兵马俑坑是秦始陵的坑,位于陵园东侧1.5公里处。

  

关键词:陕西新闻 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