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陕西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10-24 10:17:4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陕西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陕文投集团”)成立于2009年6月,是陕西省直属的国有大型文化企业,是陕西实施“文化强省”战略的重要市场平台。陕文投集团注册资本22亿元,总资产180亿元,拥有24家全资和控股子公司,构建起以影视生产、文化旅游、文化金融为核心主业,以艺术品投资、文化传媒、文化商业为支撑的产业格局,是全国最具集群优势和发展活力的国有文化企业之一。陕文投集团以“让陕西文化全国、让中华文明世界”为企业,以“陕西文化资源的整合平台、陕西文化品牌的创建平台、陕西重大文化项目实施平台、陕西文化资本的集聚放大平台”为发展定位。近年来投资拍摄的影视剧摘得银熊、金马、、金鹰等众多项,荣获中国百强旅游投资企业、中国最佳旅游投资机构、最具品牌价值文化企业等50多项荣誉,连续五年荣膺“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西安10强”。

  陕文投集团推出了一批闪亮全国的影视精品,投资制作、参与投资或联合出品影视剧达60多部,《黄土高天》《王大花的生涯》《别让我看见》《舰在亚丁湾》等15部电视剧登陆央视黄金档;《叶落长安》《红旗漫卷西风》《平凡的世界》《好先生》《恋爱先生》《我的线多部热播全国一线卫视及视频网站;还成立了全国首家电视剧版权交易中心,正在搭建基于大数据的影视剧专业评估平台。陕文投推动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开发建设的照金红色旅游小镇、延安枣园文化广场、韩城古城文化景区、安康瀛湖生态旅游景区,成为了陕西文化旅游的新热点;承担着十余项全省重大文化项目,正在全力推进建设黄帝陵文化园区、丝国际电影城、统万城考古遗址公园、陕西考古博物馆等重大文化项目。陕文投大胆探索文化与金融融合发展之,形成了别具特色的文化金融生态圈,创办了文投小贷、文投、投资管理、文投基金、文投租赁、文投资管、互联网金融等文化金融企业,成立了“陕西文化金融服务中心”和全国首个文化金控集团“文投金控”。陕文投从成立以来就实行“人员能进能出、干部能上能下、待遇能高能低”的市场化选人用人机制,构建起朝气蓬勃的高素质人才队伍,吸引越来越多优秀人才加入。

  结合陕西省把文化产业打造成支柱产业、培育壮大龙头文化企业的要求,陕文投集团确定了实现“千亿规模、百亿收入”,成为全国一流文化企业的发展目标,吹响了二次创业、追赶超越的号角。在这一目标的下,陕文投将活化机制体制,创新驱动,为文化产业的大发展和陕西“文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陕文投集团“青英梦想计划”:面向全国高校招聘优秀应届毕业生,作为年轻人才储备。入选“青英梦想计划”的毕业生集团人力资源部将根据专业特点安排轮岗,并挑选集团优秀管理人员担任导师,人力资源部全程进行职业规划指导。刘彻最爱的女人

  

关键词:陕西文化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