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旅游> 文章内容

冬季艾蘭温泉周边都有哪些好玩的?

※发布时间:2018-5-16 4:54:1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太白山自然风光秀美,盛夏时节山顶也终年积雪,从关中平原远眺白雪皑皑,“太白积雪六月天”自古为关中八景之一。

  不想爬山太累的话可以选择龙凤山。龙凤山位于太白山山口,上有缆车、滑道等游玩项目。著名场所太白庙、青牛洞居于其间。

  每天9点至10点;16点至17点;19点至20点可以欣赏位于太白山国际旅游度假区龙凤广场的瀑布景观。

  张载祠亦称张子祠,位于陕西省宝鸡市眉县城东26公里处的横渠镇。为中国北宋著名思想家、哲学家、教育家、关学张载的台,是省级重点文物单位哦~

  祠内现存清康熙帝御匾一块,另存有北宋以来文人墨客留下的石碑50余幢,祠内矗立的七棵千年古松饱经风霜,仍傲然屹立,值得一去~重要的是现在免门票哦~

  寺(Famen Temple),又名“线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为“世界第九大奇迹”,全国重点文物单位。据传始建于东汉明帝十一年(公元68年),约有1700多年历史,素有“关中塔庙始祖”之称,周魏以前称作“阿育王寺”,隋文帝时改称“成实道场”,唐高祖时改名“寺”。寺被誉为皇家,因安置释迦牟尼佛指骨舍利而成为举国仰望的佛教圣地。寺佛塔被誉为“护国真身宝塔”。

  据传始建于东汉明帝十一年(公元68年),约有1700多年历史,素有“关中塔庙始祖”之称,周魏以前称作“阿育王寺”,隋文帝时改称“成实道场”,唐高祖时改名“寺”。寺被誉为皇家,因安置释迦牟尼佛指骨舍利而成为举国仰望的佛教圣地。寺佛塔被誉为“护国真身宝塔”。

  祠内现存清康熙帝御匾一块,另存有北宋以来文人墨客留下的石碑50余幢,祠内矗立的七棵千年古松饱经风霜,仍傲然屹立,值得一去~重要的是现在免门票哦~

  十字山圣地是位于中国陕西省眉县青化乡跑窝村秦岭山麓的著名朝圣地,被称为“东方的加尔瓦略山” 。山上有始建于1776年的。

  

关键词:太白山二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