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旅游> 文章内容

张剑:告庄西双景是西双版纳的一张“城市名片”

※发布时间:2019-1-15 12:52:2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新华网昆明1月30日电(詹晶晶)30日,由新华网云南频道联合“最云南”新数字平台共同举办的“最云南 新发现”云南十大特色旅游新地标揭晓结果,西双版纳告庄西双景等10个旅游目的地获“云南十大特色旅游新地标”称号。

  云南海城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张剑在推介西双版纳告庄西双景时表示:“从硬件上看,告庄西双景可以给游客提供吃、住、行、游、购、娱等一条龙的服务,从软件上看,有大金塔博物馆、有充满特色的建筑,可以让游客最直观的感受到当地文化。”

  告庄西双景地处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告庄西双景为傣语,汉意为“九塔十二寨”,旨在重现古时景洪盛景,打造一个繁华昌盛的“景洪城中之城”。告庄西双景根植西双版纳傣族文化,融合大金三角、湄公河流域傣泰文化精华,属虎的属相婚配表引进现代前沿思想,打造西双版纳城市新名片。

  据悉,告庄西双景共分四期开发,要实现文化、休闲、度假、体验、娱乐、旅游、商贸、居住等综合功能。目前,告庄西双景一期已正式运营,呈现古朴傣泰村寨风貌,并推出了大金塔博物馆、湄公河 星光夜市等明星产品。

  据介绍,随着中国的游客市场越来越成熟,告庄西双景深度整合资源,打通旅游产业脉络,规划了国际时尚购物中心、东南亚手工艺品贸易中心、东南亚文化交流中心等六大中心,为商流、物流、人流、资金流、信息流提供了的交流平台。

  本次云南十大特色旅游新地标中,西双版纳告庄西双景入选,并获得了较高的票数,张剑表示,这有助于让更多的游客了解告庄西双景。“告庄西双景是西双版纳的一个城市名片,是一个旅游集散中心,这次云南十大特色旅游新地标活动,对告庄西双景的品牌知名度有很大的推动作用,希望下一步积极打造新的傣族水上文化的,把最好的亮点呈现给世界各地。”张剑说。

  本文由海南柴油发电机组 www.hnjqc.cn整理发布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