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陕西新闻> 文章内容

陕西中烟干部职工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17-10-25 23:09:2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10月18日上午,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全系统干部集中收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当习总作报告时,大家与大会现场的代表一样,多次报以热烈的掌声。大家一致认为,习总的报告高屋建瓴,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振奋了、坚定了信心、鼓舞了斗志,为党和国家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陕西中烟党组提出,广大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学习会议,及时安排交流研讨,深刻认识、理解和掌握大会的重要内容、目标任务和重大历史意义及现实意义,迅速把全系统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上来。要以十九大为,紧密围绕“双品牌双轮驱动”战略和做强做大自有品牌目标,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奋发有为,以卓越的业绩为陕西烟草工业发展贡献力量。

  推荐:

  

关键词:陕西烟草